南风不知意。

咸鱼一条

爱你,从【A】到【Z】

【I】It's really nice for us to meet each other in such a big world.世界这么大,我遇到了你,你也遇到了我,真好。

魏无羡养了一只猫,纯白色长毛猫。

他给猫取了个名字叫湛湛。

因为湛湛有一双湛蓝色的眼睛,像浩瀚的宇宙,也像深不见底的大海。

湛湛不爱叫,偶尔魏无羡趴在地上打个滚冲他喊几声,湛湛才象征性地喵一下,不过这能让魏无羡高兴一天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魏无羡腆着脸把脸凑过去上下左右轮着蹭了一圈。

魏无羡经常在湛湛睡觉的时候一边嚎叫“我湛小天使!”一边扑过去撸猫,吓得湛湛直接飞起来砸到魏无羡的脸上,然后留下几条血印子,魏无羡还幸福地嘿嘿笑个不停。

“这是爱的表现。”魏无羡说。

湛湛斜着眼不理他,挪个窝继续睡。

有一天,湛湛变成了人,准确来说是一个没穿衣服的男人,脖子上还系着魏无羡给他买的浅蓝色丝带。

魏无羡面色纠结地看着压在他身上熟睡的男人,满心“Excuse me ??”

为了证明他是在做梦,魏无羡的眼珠子转了一圈,倒头继续睡。

半个小时后,湛湛用爪子一把将魏无羡扇醒,歪头撑脸高冷道:“我饿了。”

魏无羡见鬼一样从床上跳起来,扯过被子牢牢盖住湛湛的脸,惊恐万分:“帅哥你谁?”

湛湛眯着眼,道:“你湛。”

魏无羡越发惊恐:“我湛怎么是个男的?”

湛湛内心os:怪我咯?

湛湛掀开被子扑棱着耳朵,被子上沾着的猫毛弄得他有点痒:“以后别叫我那个娘兮兮的名字……”湛湛眯着眼,建议道:“叫我蓝湛好了。”

“我的猫居然给自己取了个名字??”魏无羡觉得世界观都崩塌了。

思来想去,魏无羡莫名觉得蓝湛整个人都在发光,双瞳剪水,眉目如画,连一双毫无笑意,始终淡漠的眼睛都腻死人。

“妈妈我看到了天使。”魏无羡盯着蓝湛的脸发呆,然而想到以后不能把头埋在厚厚的猫毛里蹭来蹭去,魏无羡又觉得人生一片黑暗。

蓝湛端方雅正地蹲在餐桌上,尾巴好生盘在脚边,依旧高冷地等着魏无羡给他准备鲜鱼大餐。

“别放盐,不吃辣。”蓝湛叮嘱道,想到前一半猫生被盐和辣椒支配的恐惧,蓝湛感到一阵肠痉挛。

“你这么大只就别蹲桌子上了。”魏无羡把碗咚一声放在餐桌上,说:“下来坐着吃。”

蓝湛不动,张着嘴露出四颗小小的尖牙。魏无羡叹了口气,觉得这猫真难养。

“喏。”魏无羡把鱼肉剔下来送到蓝湛嘴边,蓝湛低头嗅了嗅一口吃掉。

蓝湛身上松松垮垮地套着魏无羡的连帽卫衣,袖子长长的遮着半只爪子,因为尾巴的缘故魏无羡还忍痛剪了条新牛仔裤给蓝湛穿。

“洞有点小,尾巴不舒服。”蓝湛如是说。

魏无羡几乎想一巴掌打过去:“你咋不上天呢?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?”

伺候完蓝湛吃饭,魏无羡觉得浑身跟灌了铅一样沉重。蓝湛还是湛湛的时候经常在早上六点半就醒过来,然后在魏无羡的肚子上跳过来跳过去,最后一屁股坐在魏无羡脸上,差点没把他憋死。

魏无羡觉得他需要补个觉。

蓝湛爬上床,问:“要一起睡吗?”

魏无羡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半天不说话。蓝湛以为他不愿意,冷冷哼两声准备下床,魏无羡突然一把扯住蓝湛的尾巴,两眼发着光:“要要要。”

蓝湛又一爪子扇过去:“再扯我尾巴我咬不死你。”

魏无羡把头埋在蓝湛怀里,蓝湛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扫在他的小腿上,撩得他心尖儿都跟着一起发颤,这感觉简直要酥到骨子里去。

湛湛还是那个湛湛,变成了人还是这么喜欢他。魏无羡突然觉得比起抱着猫睡觉还不如被猫抱着睡来得舒服,还是这么大的一只。

魏无羡揪住蓝湛的两只毛茸茸的耳朵,大声喊到:“蓝湛我要跟你睡觉!天天都要!”

蓝湛头也不抬,只是把他抱得更紧,低声说: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魏无羡翻身把蓝湛压在身下,下巴抵着他的胸口,甜腻腻地说:“我怎么这么喜欢你。”

蓝湛一把掀过被子,命令道:“睡觉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了九篇啦~谢谢大家喜欢 比心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